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市“红山之声”居民宣讲站经开区分站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01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 唐红梅)2月26日,乌鲁木齐市“红山之声”居民宣讲站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站正式揭牌。

  据了解,该分站设在中亚北路街道办事处科技园社区,首批宣讲员共有10名。75岁的李水成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他积极发挥余热,成为科技园社区的一名草根宣讲员,时常向居民宣讲党的好政策,此次他也被邀请担任“红山之声”居民宣讲站经开区分站宣讲团的团长。

  李水成说,宣讲团成员由老党员、普通居民、人民教师等组成。今后大家将深入到各社区、企业、学校、工地等地。向各族居民、工人、学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并融入各实例和切身感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党的声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揭牌仪式上,宣讲团成员代表进行了首场宣讲,内容包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追梦新时代》《紧紧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等主题内容。

  据了解,市委“红山之声”宣讲团于去年7月成立,根据市委安排,依靠草根宣讲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会议精神及时地宣传到群众中去。

  经开区创城办副主任侯军说,“红山之声”居民宣讲站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站的揭牌,是辖区基层宣讲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我们将动员组织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参与到我区旗帜宣讲团的宣讲工作中,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记得住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