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骄傲!经开区这位女子厉害了!获得中宣部、民政部表彰!(图)

发布日期:2019-03-04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汝民)思想家爱默生说:“有史以来,没有任何一件伟大的事业不是因为热情而成功的。”这句话用在经开区中亚南路街道广州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热先古力·托乎提身上,再恰当不过。作为社区党总支书记,居民心中的“热奶奶”,近日,她被评选为2018年“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3月1日上午12时许,热先古力如往常一样在办公室忙碌着。而就在前一天,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在湖北省武汉市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热先古力等10位先进模范荣获此殊荣。

  “十分的骄傲,也很自豪,但压力也不小。”热先古力说完便又忙碌起来,期间手机响了几次,都没顾得上看。

  临近13时,社区突然热闹起来。原来,当天在央视要播出热先古力领奖的视频,许多辖区企业和居民代表都来到社区祝贺,并拉着她一起观看领奖发布会。

  “我的热书记呀,你是忙到都没看手机吧。” 蒲源是辖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热先古力在他眼里是个热心肠,无论大小事,只要告诉她,她都会尽心尽力办好。

  颁奖仪式开始,热先古力坐在人群中与大家一起观看,身旁是辖区84岁的居民王亚英。说起热先古力,老人总有说不完的话。

  “从公共卫生环境到居民家里的大小事,热书记总是挂在心上。” 王亚英说,自己小儿子的残疾证办理到找工作都是热先古力帮忙代跑,让一家人都把她当成了亲人。

  居民赵长明告诉记者:“一般人都不叫她书记,年轻人都叫她是热奶奶、热阿姨,像我们这个岁数的叫的热姐姐。”

  面对大家的信任,热先古力心里充满感激。“这个荣誉不光是我一个人的荣誉,这些荣誉的背后来源于辖区企业、各族居民群众的信任,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鼓励。”热先古力说,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她将以更高更严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把各族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和操心的事办好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