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如何花式宠爱“女神”?经开区给你想要的答案(图)

发布日期:2019-03-0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 杜冬玲 马纹悦)美丽大方充满魅力的美女们,你还在纠结“三八”国际妇女节怎么过吗?连日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工作队、社区及驻区企业包办了“三八”花式过法。

  以“爱”之名让自己成为暖心天使。区总工会举办“家庭教育”主题讲座,帮助驻区93家企业的180余名“女神”认清教育孩子的盲点和误区,让她们在教育孩子时能够更加理性,不要将爱变成“碍”。

  花香四溢,赏心悦目,区委宣传部驻丝路社区工作队及丝路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女神”一起巧手插花庆“三八”,用缤纷花朵,扮靓女神节。

  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驻馨园社区工作队及馨园社区携辖区“女神”们精心构思,巧妙搭配,在一束束鲜花的陪伴下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文艺演出送进门,登高望远享美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驻金桥社区工作队,驻城缘社区工作队开展了“庆三八”活动让“女神”们乐享其中。

  畅游国际大巴扎,领略“网红”打卡地,区市政市容管理局驻西林社区工作队及西林社区携辖区35名“女神”开展首府一日游活动,逛景点、品美食爽歪歪。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新疆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驻绿岭社区工作队及绿岭社区邀请辖区各族“女神”欢聚一堂一起玩游戏、吃蛋糕,欢声笑语好热闹。

  驻区企业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为三月出生的女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party”,祝愿她们在每一天都开开快乐!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