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强基固本 筑牢堡垒 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培训班(图)

发布日期:2019-03-0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赵笑学)学懂弄通做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是每个党支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础。3月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在新疆软件园实训基地开班,拉开了辖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全覆盖培训的序幕。

  此次培训在片区管委会(街道)、社区(村),行业系统,国有企业和新兴组织中分期分批开展集中轮训。培训共举办3期,每期2天。第一期培训包括各管委会(街道)分管领导、党务专干及社区(村)第一书记、社区书记,共计290余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光地在开班仪式上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条例》为重点,认真开展《条例》学习贯彻,推动《条例》规定落地落实,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坚决执行《条例》,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确保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真正在支部落地落实。

  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基层经验丰富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通过面对面授课、专题交流分享等形式,确保《条例》内容入脑入心。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