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造”汽车出口国外,为国争光!(图)

发布日期:2019-03-09 12:00   

  区网讯(记者 汝民 )最近,因华为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的最新手机“Huawei Mate X”,让“中国制造”再次“惊艳”世界,国外网友大呼:Amaging(不可思议)。其实“中国制造”不仅仅只体现在手机通讯行业,在汽车制造业中也显露出强大实力。这不区驻区企业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开春交付的400辆汽车订单中就有275辆出口国外,用实力展示“中国制造”的强劲动力。

  近日,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一派忙碌,生产线上每名工人各司其职,按照排单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生产。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张建强告诉记者,一季度,企业接到车辆订单700余辆,目前已交付400辆左右,其余300余辆将在3月20日前全部交付。

  2018年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产销2900余辆,产值达到了8.1亿元。2019年企业全年预计生产车辆5000辆,预计产值约14亿,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沿线国家地区之间的贸易往来也相对频繁。

  “按照往年情况国外情况,这个时节很少有订单,但是今年从元月份开始到现在订单源源不断。” 张建强说,目前国外客户涵盖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国家,其中吉尔吉斯斯坦为今年新开辟销售市场。

  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区,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中的焊接、涂装、总装技术已经在疆完全实现。近些年,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企业立足新疆,积极开拓中亚市场,并根据国际市场需求,调整生产技术。

  “目前生产的M3000型轻量化牵引车采用了符合国际认证的欧亚联盟标准,该型号车辆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该公司技术科科长蔡阿宁介绍,企业主营2个系列的8个产品,随着产品结构不断调整,今年将以轻量化牵引车、天然气车为主导销售产品。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