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刘艳东一行深入经开区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3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3月11日,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艳东一行先后深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走访调研,了解学校情况,掌握学校动态,倾听学校声音。

  在调研过程中,经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涛,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姜龙分别为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学生教室、宿舍,详细了解师生生活条件与办学设施,并走进教师办公场所,看望一线教职员工,同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就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配备、设施设备使用、学生情况、教学成绩、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刘艳东与学生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家乡而奋斗。

  刘艳东对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和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及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模式给予称赞,对经开区教育高起点、高站位,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教育发展充满期待。

  经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光地说,今后,经开区还将引入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让辖区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努力将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蔡锦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咏、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月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艾则孜·吉力利,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参加调研。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