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6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贯彻3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在经开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徐海荣在市委经济工作专题会、市委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开区区委书记朱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徐海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传达到全区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每一名工作人员,激发大家学习贯彻的热情。要迅速研究贯彻,把每一个要求都细化出具体措施。对市委的相关支持政策要迅速抓好对接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徐海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着眼勇于承担三分天下有其一的责任。按照市委的指导要求,自加压力、展现 “跳起来摘桃子”的信心和决心。着眼于发挥国家级开发区示范带动作用。在反恐维 稳、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和全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更好的作示范、作贡献。着眼于各项工作“拉高标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上水平。

  会议指出,要以作表率、做贡献的标准全力以赴推动徐海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区落实落细。要毫不动摇抓好反恐维 稳工作,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锲而不舍推进城市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组织动员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向上、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实的作风、实的态度、实的精神把徐海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就贯彻落实徐海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工作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管委会(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