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建投公司入选2018年中国市级百强投融资平台

发布日期:2019-03-1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杜冬玲)近日,2018年度中国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省、市、县三级排名新鲜出炉,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市级百强,位列第51位。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经开区规模最大的国有资本投融资运营平台。在此次评比中以37.93分的总评价成绩从全国982家市级公司中脱颖而出,位列百强全国市级政府投融资平台第51位,也是新疆入围全国百强市级政府投融资平台的3家公司之一,信用评级为AA+。

  本次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评价指标通过设立“公司业绩、市场转型、社会责任”3个一级指标,下设8个二级指标和32个三级指标,对目前全国所有运营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进行全面分析,按照相应的指标权重和测算方法,形成了2018年省、市、县三级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排行榜,乌鲁木齐市仅2家公司入选。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经开区重点打造的区域投融资主体。历经13年的发展,共对外投资48家公司,投资板块涵盖项目建设、园区运营、公用事业、房产开发等。目前已累计为经开区完成重点项目投资额近300亿元。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云华说,公司将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努力打造成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