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清明节前寄哀思,缅怀先烈寻初心!(图)

发布日期:2019-04-0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李振疆 祁叶青 杜冬玲)又到一年清明时,缅怀先辈、纪念故人、扫墓踏青、绿色清明……连日来,经开区各工作队、社区纷纷开展祭奠活动,将缅怀先烈、崇德向善之风吹遍辖区每一个角落。

  英烈忠义传万代,后辈敬仰永记心

  近日,乌鲁木齐综保区驻馨园社区工作队及馨园社区组织辖区企业、党员及居民群众代表等60余人在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清明节祭扫活动,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

  礼敬先烈先辈,感恩幸福生活

  在区建设局驻百园社区工作队及百园社区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中,老党员宋玉海说老百姓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先烈功绩,珍惜美好生活。

  革命精神不敢忘,振国兴邦抒豪情

  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香山街社区工作队及香山街社区举办“红色记忆 代代传颂”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活动,演讲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奉献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各社区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