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乌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挂牌成立(图)

发布日期:2019-04-0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4月2日,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右)和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葛广峰参加揭牌。‍

  据了解,深化机构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的成立是进行机构职能调整优化的具体举措,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组建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后,将原来分散在市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市国土局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市水务局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市农牧局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生态环境职能有机整合,掀开了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崭新的一页。

  葛广峰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全局观念,增强使命感,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将整合后的职能职责尽快消化吸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环保事业中。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党组书记满亚冬说,分局领导班子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基层执法能力水平,打造一支环保铁军,为生态环境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区领导周风日、党佩东、丁彤卒参加揭牌。‍

  图/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