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区长张峻祥调研机场高速沿线景观提升项目规划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9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4月10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一行就机场高速沿线景观提升项目前期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要求。

  调研中,张峻祥分别听取了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机场高速沿线景观提升项目前期规划情况的汇报。

  该项目南起河南路,北至机场高速出入口,全长6.3千米,此次提升主要对道路西侧企业围墙、围栏以及少量建筑外立面进行靓化处理,以此提高机场高速沿线景观品质,提升城市形象,高质量打造首府空港进城通道,为各族市民提供优美、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

  机场高速是乌鲁木齐市区进出机场的重要通道,沿线景观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城市形象,随着乌鲁木齐临空经济示范区以及地窝堡国际机场T4航站楼的建设,解决机场高速部分路段道路沿线长期存在的市政市容的问题迫在眉睫。‍

  张峻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打造,坚持落实“绿荫轴带,大气美观”的设计理念,搭配四季各具代表色彩的观赏性树种,梳理整合绿植空间,打造前后错落的景致层次,让进出乌鲁木齐市的各族市民能感受到绿树成荫、时尚靓丽的别样景观。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丁彤卒陪同调研。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