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小绿谷里玩“快闪”,为创城助力

发布日期:2019-04-15 12:00   

4月13日,在经开区小绿谷水景公园,市第97中学的同学们展示文明倡议卡。

  4月13日,一场主题为“创城我参与——文明出游,为春光增色”的创城活动在经开区小绿谷水景公园举行,200余名游客和志愿者一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威。

  来自经开区钢城片区沙枣花香合唱团的30名队员手拿国旗,齐声高唱着《中国人的宣言》。这边刚唱罢,那边来自市第97中学的38名学生,伴随着《红绿灯》歌曲跳起了舞蹈。

  市民刘连宝说,他在经开区居住了30年,众人拾柴火焰高,原来的荒山变成了现在的绿地。作为普通市民,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环境,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己会更加注意言行举止,文明出游,文明出行,并带动身边人一同为创城助力,让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

  乌市第97中学六年级(2)班学生姜佳妤发出倡议,乌鲁木齐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我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知礼守礼、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的好习惯。相信只要大家都能够从自身做起,那么我们的城市就会变得更加美丽可爱。

  当日活动现场,维泰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册,还带动市民参与了创城知识问答,普及创城知识,号召市民文明出游,争当文明传播使者。

  经开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凌云说,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提高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主动性。接下来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倡议市民从自身做起,参与到创城的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让文明新风吹遍经开区的角角落落。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