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超燃!来听经开区400名志愿者的创城“宣言”(图)

发布日期:2019-04-23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王海燕 姚刚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唐红梅)环卫工人承诺让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商户代表承诺诚信经营,出租车司机承诺做文明使者……4月21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了“创城——我们在行动”活动。

  在经开区嵩山街片区管委会的启动仪式现场,环卫志愿者、出租车志愿者、商户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等8支志愿者代表队的400名志愿者加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队伍。

活动现场

  新纪元环卫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古丽加马力·吐尔逊说,自己除做好分内的工作之外,还要主动邀请市民参与维护好我们的环境卫生,为创城添砖加瓦。

  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保安部经理常天说,他们要让消费者进入大门那一刻起感受到文明的形象,用礼貌的用语和干净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尤佩纪是新疆旅游出租汽车公司雷锋车队队长,也是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他说,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窗口,出租车司机要做文明的使者,从一言一行让乘客感受到乌鲁木齐的文明,同时还要宣传好大美新疆。他发出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天更蓝、路更畅、人更和、城更美。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投入到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

的哥在出租车上张贴文明宣传标语

商户代表在门前进行清扫

志愿者在树丛中捡拾垃圾

  经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光地说,经开区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本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乌鲁木齐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表明经开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希望通过各个志愿者代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把各族群众动员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

  下一步,经开区还将在辖区的各片区管委会分别启动形式多样的创城活动,并要求各部门倒排时间和工期,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去抓,使市民素养不断提高的同时,也让市民体会到创建成果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