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又一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图)

发布日期:2019-04-27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 姚刚)4月25日,正威新疆“一带一路”产业园·金属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高、中、低各消费领域,对高导铜产品的需求。

经开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正威新疆“一带一路”产业园·金属新材料项目占地560亩,建设周期为两年半。今年年底前,该项目厂房工程将全部完工,建成后将满足高、中、低各消费领域对高导铜产品的需求。

  正威集团金属新材料事业群常务副总裁兼新疆项目副总裁沈筠在开工仪式上说:“项目将引进全球顶级设备制造商德国西马克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生产线,以领先专业技术、核心研发技术、国际顶尖水平的产品性能,带动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

  正威新疆“一带一路”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还包括新能源汽车项目、智能终端项目以及产业配套项目等,其中智能终端项目以智能手机及IT高端制造为主要发展方向,规划面积1800亩,计划今年7月开工建设。

  张峻祥在开工仪式中表示,经开区将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秉承“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主席王立刚说:“我们将依托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区位优势,专注于高精密度新材料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拓宽在全疆乃至中亚和南亚市场的投资及产业布局。”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位列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111名,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前列。2018年9月与经开区签署投资协议,计划投资200亿元。在经开区建设正威新疆“一带一路”产业园,项目于2018年9月30日奠基,3个月时间完成37亿元投资, 2019年计划投资不少于50亿元,实现产值150亿元。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