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驻疆企业联合会一行来经开区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2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4月24日,来自新疆浙江、福建、广东等24家企业联合会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经开区经济发展进行共商共建共享。

  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运营情况。随后来到区域形象展厅,观看了经开区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经开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代表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的各位商会代表、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张峻祥说,各商会为经开区与企业之间搭建了的桥梁与纽带,在招商引资方面,提供了项目源,直接助推项目落户,并利用自身资源宣传推介经开区,各商会的大力支持成就了经开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张峻祥表示,经开区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今后将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发展试验区、开放经济引领区、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区,希望各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感受、走进、投资经开区,多为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各商会代表纷纷表示,经开区动力十足,起点和品位高、产业发展定位精准,招商环境及服务贴心周到,很多企业家都期望能到经开区投资兴业,他们也将积极寻求投资的机会,并继续搭建各企业与经开区交流合作的桥梁。

  据了解,经开区一直与连云港、台州、温州、湖南、福建等商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项目涵盖楼宇总部经济、产业园区、房地产等多种领域,如今温商总部、连云港大厦已成为经开区城市建设的新地标,浙江五金工业园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聚集地。

  会上,区领导李贺祖介绍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蒲杰主持会议。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