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劳动最光荣,一起为经开区“梳妆”(图)

发布日期:2019-04-29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王圣男)为了美化生活环境,清洁迎五一。4月27日,经开区辖区13个片区管委会开展“清清爽爽迎五一”全民大扫除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属委、办、局、片区管委会、辖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单位工作人员、人大代表、结对亲戚、社区居民、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加入到“大扫除”活动中。

  大扫除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当天在卫星广场大家挥动着扫把、拿着铁锨,干劲十足、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为拥有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而献出一份力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面貌提高了干部、群众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创建了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还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中亚南路片区管委会行政事务中心副主任范刀介绍,当天辖区共有包括志愿者、学生、党员干部齐上阵,为美化居住环境尽心尽力。

  作为当日活动的一份子,中亚南路片区管委会居民张景瑞说:“保持环境整洁干净,关键还是靠自觉遵守,以后自己会带头爱护好我们的居住环境。”

  当天,高铁片区也是一番热闹景象,驻区企业员工、志愿者、各族居民纷纷出动,拿着手中的清扫工具捡拾垃圾。

  高铁片区管委会城区中心负责人马磊磊说,大扫除不仅清洁了环境,也是推进社区街巷共建共治共享的好机制。

  你拿着扫帚,我拿着垃圾桶,他拿着铲子……大家穿梭在街道、公交站台,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

  小事情散发大情怀,为了美丽家园,经开人在行动。

  据了解,为让市民过一个清爽的“五一节”,经开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形成“我参与、我奉献、我自豪”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塑造靓丽优美的城市形象。

  图/各社区、各工作队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