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拔河、赛马、联欢会,经开区玩嗨了……(图)

发布日期:2019-05-04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徐娜娜 王圣男)庆“五一”,迎“五四”。近日,经开区各片区管委会、工作队、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文艺演出、拔河比赛、联欢会、赛马……高歌曼舞、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文艺演出添喜气

  地标:西坪社区

  由经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经开区城市管理局驻王家沟片区管委会西坪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邀请了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小品、气球秀等12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拔河比赛聚合力

  地标:天鹅湖社区

  “加油!加油……”天鹅湖社区上空哨声、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日前,经开区高铁片区管委会天鹅湖社区举行了“喜迎‘五一’劳动节拔河比赛暨‘共驻共建齐携手 齐心协力促和谐’”主题活动。起绳、拉紧、预备……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各队队友使出浑身力气,上肢下沉,向着自己队伍的方向一起用力。

拔河比赛现场

  此次拔河比赛共12支队伍参赛,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比赛现场,每支代表队都表现出戮力同心、必争第一的信念决心。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激烈,令人热血沸腾。最终,新疆昌源水务集团队夺冠。

  文艺联欢话团结

  地标:新立社区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驻钢城片区管委会新立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邀请居民群众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开展了歌舞表演、小游戏、知识问答等活动。

  伴随着《最炫民族风》音乐响起,文艺汇演拉开序幕。随后,来自辖区的各族居民朗诵了诗歌《大写的中国》,表演了舞蹈《红梅赞》《欢庆》等。

  策马奔腾庆“五一”

  地标:阿合乔克村

  经开区建设局(交通局、水务局、人防办)驻两河片区阿合乔克村工作队和村委会牵头,共同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策马奔腾,炫彩阿合乔克”赛马活动。此次比赛以赛马、走马、叼羊为主。掌声、欢笑声、呐喊声在赛马场上此起彼伏,赛马选手们热血沸腾,激烈角逐。

  今年仅16岁的牧民阿依巴特在参赛队手中年纪最小,却凭借熟练的技艺一举夺冠。他兴高采烈地说:“这是我第六年参加比赛,为了迎接比赛,我每天都会训练一小时。今天的比赛结果,我非常满意!”

  经开区建设局(交通局、水务局、人防办)驻两河片区阿合乔克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梁国成说:“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增进各族村民之间的感情。今后,我们还将开展更多活动,让更多村民参与其中。”

  图/各工作队、社区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