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是什么吸引空调“大王”——格力来经开区参观(图)

发布日期:2019-05-08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昨日立夏,这也就意味着与空调为伴的日子来了……说到空调,不得不提到“格力”,下面就讲讲格力与经开区的“情缘”。5月6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方祥建一行来到经开区参观考察。

张峻祥(前左一)陪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方祥建(前右二)参观维泰区域形象展示厅

  参观团一行在乌鲁木齐市委副秘书长、财经办(金融办、上市办)主任贵浩,经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维泰区域形象展示厅、金昇卓郎新疆机械产业园、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实地考察了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业企业运行等情况。

  在金昇卓郎新疆机械产业园崭新的厂房内,各类生产设备平稳运行,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参观团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驻足观看,对高效的智能化制造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参观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陆港区的建设背景、进展。当听到陆港区作为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承载项目,正在不断吸引优质资本集聚和产业转移时,参观团对其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方祥建认为,陆港区的建设蕴含了超前的理念,对新疆乃至全国现代物流业发展都将会有积极的影响。而格力的发展也离不开现代物流的支撑,未来,希望格力能与经开区碰撞出更多的激情。

  张峻祥对参观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格力公司作为国内制造业的佼佼者,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经验值得学习。经开区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和交通优势,当前正处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区委常委、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马春雷,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蒲杰陪同参观考察。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连续9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