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用这种方式致敬母爱(图)

发布日期:2019-05-11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妈妈是最有力量的名字,母爱是世间最高尚的情感。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各工作队、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母亲的爱。

  天鹅湖社区:浓情生日会 别样母亲节

  经开区高铁片区管委会天鹅湖社区举行了“ 浓情生日会、别样母亲节 ”活动。来自辖区的30余名母亲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为“母亲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和礼物。大家齐唱生日歌,切蛋糕、吹蜡烛,为社区的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丽的鲜花。为让妈妈们放松身心,天鹅湖社区还邀请了专业的精油技师,在现场教授大家如何通过按摩穴位养生。

  社区居民兰秀萍激动地说:“感谢社区干部想着我们,给我们过节。这蛋糕吃着不光嘴里甜,心里也很甜!”兰秀萍的儿子、儿媳在外地工作。社区干部专门联系了他们,用视频通话的形式向兰秀萍表达节日祝福。当听到儿子和儿媳妇的祝福,兰秀萍眼眶湿润了。“这是最好的礼物,我很开心,谢谢大家!”兰秀萍说。

  城缘社区:文艺演出献母亲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驻白鸟湖片区管委会城缘社区工作队,以及城缘社区共同开展了以“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辖区26对母子参加此次活动,共庆节日。

  活动在歌曲《妈妈的吻》中温情开场,快板、葫芦丝、舞蹈、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辖区两名小朋友深情朗诵《妈妈,我爱你》,表达了他们对母亲的感恩、赞美与祝福,令现场观众动容。

  社区居民王凤霞开心地说:“在节日来临之际,能收到孩子们送给我的文艺大餐,心里特别开心!”

  城缘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董建平说:“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还让母亲们在欢歌笑语中放松心情,让孩子们感受到良好家风的传承,倡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对母亲多些理解和关爱。”

  金桥社区、馨园社区:小小贺卡,祝福满满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驻金桥社区工作队、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驻馨园社区工作队分别开展了“爱在五月天,制作贺卡送母亲”主题活动。

  在金桥社区活动室内,3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小学生用心制作出一张张凝聚感恩之情、祝福之意的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妈妈,我爱您,节日快乐!”“妈妈,希望你越来越漂亮。”……一张张充满童趣、饱含真情的贺卡,表达着孩子们对妈妈的祝福。

  “孩子亲手做的贺卡是我在这个节日收到最好的礼物。”社区居民刘静说。

  在馨园社区活动室,孩子们也为自己的妈妈绘制了精致的卡片表达爱意。馨园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陆大鹏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向妈妈表达爱意,懂得尊敬自己的母亲。”

  火山南社区:魅力女性形象塑造

  经开区民政局(残联)驻西湖片区管委会火山南社区开展了女性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礼仪讲师用生动的语言从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方面,结合生活事例,对女性在工作生活中的仪态礼仪进行详细讲述。授课过程中,讲师进行了现场演示、指导和互动交流。

  社区居民杨月花说:“此次讲座能够帮助我们变得更美,非常实用!”

  图/各社区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