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共跳一支舞,同唱一首歌,经开区花式庆双节(图)

发布日期:2019-06-06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 刘婷)共跳一支舞,同唱一首歌。在端午节、肉孜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工作队、社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佳节。

  载歌载舞庆双节

  经开区第二人民医院驻八一路社区工作队、社区举办“同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活动,伴着歌声、跟着舞步大家共唱《我和我的祖 国》共跳麦西来甫。

  活动当天,“夹气球”“齐心协力向前冲”“抢椅子”等各类趣味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辖区各族居民载歌载舞共享欢乐时光。

  粽叶飘香话团结

  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香山街社区工作队、社区举行庆双节包粽子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辖区各族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而在经开区农业农村局驻河南庄村工作队组织的“包粽、品馕,共度双节”活动中,辖区各族居民用一片片清香的粽叶,将一粒粒晶莹的糯米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诉说着各族居民的团结情谊。

  文艺汇演“唱响”和谐之声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西园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驻金桥社区工作队、祥云社区工作队、馨园社区工作队及各社区,通过举办“包粽子”“文艺汇演”等活动,让辖区各族居民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馨园社区居民表演舞蹈

  在金桥社区捻粽叶、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一个个精致的粽子成型,辖区居民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氛围融洽和谐。

  在西园街社区、祥云社区和馨园社区歌曲、街舞、小品、萨克斯独奏等“文艺大餐”赢得阵阵掌声,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展示了各族居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风貌。

  节日慰问暖人心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驻城缘社区工作队联合新疆维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1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慰问辖区残疾人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及生活用品。

工作队干部将慰问品送到买了汗•铁了汗手中

  今年45岁的买了汗•铁了汗因意外摔伤造成下肢瘫痪,失去了劳动能力。这次慰问,工作队干部特地为买了汗送来一部手机让他通过互联网了解外面的世界。

  城缘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董建平说:“今后,工作队还将继续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为各族居民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各族居民服务的理念。”

  图/各工作队、社区提供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