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火车西站片区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田慧超)6月3日,乌鲁木齐市委第一巡察组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火车西站片区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乌鲁木齐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高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火车西站片区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各项部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对基层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必要之举,是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必要之举,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变化新挑战,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必要之举,是进一步转变基层作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要之举。火车西站片区党工委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凡是巡察发现的问题,都要立查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市区两级巡察组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弘扬务实作风开展巡察,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推敲和检验。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范德智结合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对如何配合开展巡察,依规依纪依法完成这次巡察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火车西站片区党工委书记张鹏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配合和服务保障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经开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美谕主持会议。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