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与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9-06-17 12:00   

  经开区网讯(记者 祁叶青)6月13日,经开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姜龙与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孟东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办学协议。经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涛主持签约仪式。

  经开区与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拟定于2019年开始联合办学,后续将以集团化办学的模式联合开办新校。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经开区校区管理人员、骨干教师队伍均由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委派,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培养骨干教师,为学校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师资基础。

  签约仪式上,区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代表经开区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向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表示欢迎,感谢校方对经开区教育事业的信任和支持。

  张长林说,此次合作标志着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将成为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辖区教育事业发展又一重大举措。经开区一定会抓住契机,抓好落实做好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说,通过联合办学发挥了名校引领作用,今后,一定将先进的办学理念、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与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经开区校区共享,努力打造高起点、高质量、群众满意的好学校。

  相关链接

  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农大附中,建校67年,是自治区“示范性高级中学”。近三年来在国家和自治区各类教学大赛中青年教师获奖1100人次。2003年至今,已向高校输送了6800余名优秀毕业生,2411名学生进入清华、北大、复旦、浙大等一流重点高校。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