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媒体聚焦
国际纺服中心引进重庆砂之船奥莱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3 06:19   

  乌鲁木齐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唐红梅)9月8日,经开区、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重庆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将通过建设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共同推进国际纺服中心的发展。

  重庆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建设约16万平方米的奥莱商业综合体项目,并借助砂之船集团在品牌展销、设计研发、时尚发布和沉浸体验等方面的丰富经验,缩短市场培育运营周期,带动商贸企业集聚,实现国际纺服中心产业辐射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重庆砂之船集团是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引领性品牌及亚洲领先的连锁性奥特莱斯品牌,目前在重庆、杭州等城市已运营13家、在建19家大型奥特莱斯。落地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后,计划引进品牌超过400个。

  在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建设期间,周边配套设施也将不断完善,包括即将建设的“文旅风情街”,增建“童玩小镇”等,在吸引外地游客的同时,让新疆各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能来享受到吃、住、玩、游、购、娱一条龙服务。

  国际纺服中心发展促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国胜说,与重庆砂之船集团签约,将为国际纺服中心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们将继续按照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制定的“一年建设招商,两年基本建成,三至五年全面运营”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国际纺服中心的建设和招商运营等工作。

  国际纺服中心作为全疆纺织服装产业“三城七园一中心”中的“一中心”,2020年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各功能区建设有序推进,优易纱、同创城等项目加快建设,研发设计中心、园区服务中心等项目主体完工,即将投入使用。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