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媒体聚焦
国际纺服中心直播基地投用

发布日期:2022-02-08 04:26   

      乌鲁木齐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唐红梅)日前,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以下简称“国际纺服中心”)的新疆国际联创直播基地投入使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发展是新疆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要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直播基地作为全疆体量超前、配套齐全的直播电商企业总部,建筑规模8.4万平方米,可为直播机构和供应链商家提供专业孵化、政策对接、主播培训、带货交流、资源匹配等服务,助推新疆优势特色产品打开销路,拓展市场。
  走进国际纺服中心的园区服务中心,可见前期投入使用的直播基地分为选品区域和直播区域。
  在选品区域,有手撕肉、手工拉条子、全脂驼乳粉、沙棘原浆等新疆特产,还有羊毛衫、特色手工制品以及品牌护肤等百余种商品。
  “这一箱精美包装的小馕,送家人送朋友都很实惠,准备,5、4、3、2、1,上链接……”选品区域旁的几个直播间内,一场场直播正在进行。
  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商业版块负责人孙睿介绍,直播基地已与国内多家电商直播运营服务商、新兴主播孵化机构达成合作,将在提供网红带货主播、稳定选品供应,以及精装场地、直播设备、运营团队加持等方面进行合作,把新疆更多特色优势产品推广出去的同时,也将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从业者,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孙睿说,公司将努力把国际纺服中心的同创国际贸易港建设成为“直播选品街区”,整合全疆优质平台货品资源,推动零售、选品、店播综合发展,打造直播电商网络流量的新高地。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