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媒体聚焦
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产品终端培育中心封顶

发布日期:2022-10-15 04:16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红梅)9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以下简称国际纺服中心)产品终端市场培育中心项目A馆完成了最后一棒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A馆主体结构工程封顶,B馆预计10月25日封顶。

      产品终端市场培育中心项目是乌鲁木齐市2022年的重点项目,也是国际纺服中心与重庆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重点项目。

      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介绍,产品终端市场培育中心项目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6.8万余平方米,分为A、B两个场馆、框架结构,地下2层、地上4层,在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的过程中,国际纺服中心抽调人员成立了纺服中心指挥部,全面保障该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产品终端市场培育中心规划定位是超级奥特莱斯业态,通过与国内奥特莱斯业态运营头部单位的合作,以新理念为乌鲁木齐及周边城市消费者、游客带来新的消费和娱乐体验,同时也将推动纺织品服装企业聚集发展。

      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际纺服中心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平台公司,目前承担了国际纺服中心的7个项目建设,其中有4个是续建项目,包括园区服务中心、创意研发中心 、智能仓储和智能停车项目。新建的项目3个,分别为产品终端市场培育中心、原创品牌孵化基地、产业培育基地。

    “我们按照一边建设一边招商的原则,项目建设完工之日,就是投入运营之时。”张建说 ,企业采取网上招商等方式,不断和潜在客户对接,希望引进优质企业进驻国际纺服中心,共同为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