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媒体聚焦
防疫故事|企业为大车司机送“爱心食品包”

发布日期:2022-11-05 10:36   

11月4日,从陕西来乌鲁木齐送货的大车司机杨超军,拿到了经开区新园社区爱心企业送来“爱心食品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油饼、茶叶蛋和矿泉水。

  当日,爱心企业乌鲁木齐市广源巨鑫商贸有限公司,制作了500个油饼 、煮了250个茶叶蛋、购买了10件矿泉水,制作成50个“爱心食品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送给大车司机。

     新园社区内有150家企业,生产型企业集中,每天都有来往的大车司机送原料或拉运钢管、卷材类的货品,有些大车司机因等候货品消杀和卸货,会在此停留,新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会在路上巡查,专门了解大车司机的诉求,为他们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有时为大车司机引路,有时指引他们去专业的停车场核酸采样。

  一大早,新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乌鲁木齐市广源巨鑫商贸有限公司的中国重汽服务站时,企业已将食物打包好,考虑到一辆大车平均有两名司机,每个食物包准备了10个油饼、5个茶叶蛋和5瓶矿泉水,服务站负责人郭宏涛穿上防护服,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为大车司机送去。

  “师傅,一路上辛苦了,这些带在路上吃。”在南渠路西一巷,杨超军拉着一车零配件,3日到达乌鲁木齐的他,准备为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送货,正在等候核酸采样和整车消杀。

 “谢谢你们老想着我们,太暖心啦。”杨超军说,他基本每半个月来一次乌鲁木齐送货,疫情期间,每次来这里,都会得到社区的关心,送来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大车司机鲁涛说,疫情期间虽然有诸多不便,但社区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关心和帮助,让出门在外的他们感觉很温暖,在乌鲁木齐期间,一定会遵守各项防疫政策, 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当天,郭宏涛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去往祥云西街、中科路等路段,为大车司机送食物包。

      社区工作人员还了解记录了大车司机的主要需求,为他们指引可以休息的停车场和购买生活用品的超市,并留下了社区服务电话,以便随时为他们提供服务。

  郭宏涛说,公司的服务站已经经营7年,主要是为大车提供保养和维修服务,和很多大车司机比较熟悉,疫情期间,每天看着社区工作人员配送物资很辛苦,不仅要服务居民、企业,还要服务来往的大车司机,企业利用食堂制作了500个油饼,煮了250个茶叶蛋,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新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苏娟说,在全力服务好大车司机的同时,社区还将了解各个企业的需求,及时和经开区工信局、发改委等部门保持联系,为企业生产做好保障。(来源:掌上乌鲁木齐 记者唐红梅)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