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媒体聚焦
马兴瑞在有关部门调研并看望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4-02-08 10:18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报道)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2月8日上午来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等部门和单位调研,并看望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有关负责人,同大家共迎新春。

  马兴瑞走进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和部门,看望各族干部职工,察看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认真了解统战工作成效和进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把准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系统谋划推进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随后,马兴瑞看望了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有关负责人,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进行深入交流。马兴瑞说,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希望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协商质量,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发挥更大作用。要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

  马兴瑞还来到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调研并听取工作介绍,强调要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技术支撑,持续优化信息通信服务供给,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为新疆高质量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陈明国、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哈丹·卡宾参加有关活动。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