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维泰新闻 > 媒体聚焦
开工第一天,他们向着美好出发!

发布日期:2024-02-19 06:03   

又是一年春风起,新的一年,万象更新。今天是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回到熟悉的岗位,你们状态如何?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政务服务大厅102个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热情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以“创新”提升“品质”激发企业生产活力,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今日开工忙生产。作为国有企业积极承担援疆责任,全心全意为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新疆软件园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中,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企业服务做优做强为新疆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节后马力全开,致力于研发新产品用心打造优质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美味食品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西尔丹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社区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中亚南路街道铁路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徐涛正在给前来办事的居民讲解医疗保险,为民服务要细心、更用心。


今日开工,愿大家带上奋力拼搏的光芒,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在2024年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