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头屯河区)严格落实会议开放制度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 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经开区(头屯河区)严格落实会议开放制度

  一是区委、管委会(区政府)高度重视,将2016年及2017年重大民生问题作为全年重点项目,多次强调安排部署相关工作,2017年结合乌鲁木齐市九项惠民工程百个重点项目和市级重点项目,在深入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各部门、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我区九项惠民工程80个重点项目。

  二是通过经开区(头屯河区)第16次区委常委会议审议,结合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各承办单位意见,制定印发《2017年经开区(头屯河区)九项惠民工程80个重点项目实施方案》,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明确整体工作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确保惠民工程在年内全部完成。

  三是召开惠民工程工作推进会,相关分管领导及承办单位参加,共同协调项目中存在的问题。

  四是针对涉及重大民生问题和社会关注度高的议题时,必须上报政府常务会或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决策,并邀请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发展研究中心、法律顾问等相关部门列席会议,必要时汇报人大常委会予以监督。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