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经开区(头屯河区)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发展促进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乌经开政办发〔2018〕61号 )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 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关于调整经开区(头屯河区)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发展促进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委、办、局,各片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直属企事业单位,派驻机构:

  因近期人员变动及工作分工调整,经管委会(区政府)研究,决定调整经开区(头屯河区)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任务分工如下:

  组 长:张峻祥 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

  常务副组长:李贺祖 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

  马春雷 区委常委

  副组长:霍 宏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

  丁彤卒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

  候洁琼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

  宋金刚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

  钱 进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纺织分会副会长

  成 员:陈 鹏 区党政办副主任

  刘淑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宣传中心主任

  蒋书申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李新鸿 区财政局局长

  郝 冀 区经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姜丽娟 区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

  王耀明 区建设局局长

  王辉军 管委会规划房产局局长

  吕建明 区安监局局长

  周 杰 综保区保税业务局局长

  刘秋云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

  郭庆跃 区环境保护局局长

  郝 华 区市政市容管理局局长

  刘福元 区农牧局党组成员、农村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主持工作)

  刘 伟 区行政执法局局长

  张 阳 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

  张明亮 区金融办副主任(主持工作)

  郑东文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朱学功 区林业园林管理局党组书记

  赵 勇 区征收办主任

  刘少华 陆港建设委员会综合部部长

  刘国胜 区招商服务局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发展促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仲小雷 区电商办常务副主任

  李世忠 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局长

  毛卫东 区国税局局长

  孙西江 开发区地税局副局长(主持工作)

  程 彬 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主任

  陈利辉 新疆国际陆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东峰 新疆交易市场投资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领导小组工作任务

  (一)按照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三城七园一中心”规划布局,立足产业高端,集散和整合“三城七园”纺织基地资源,为“三城七园”提供部分生产环节的组织服务和支撑,同步实现优势产业资源和智力资源向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核心区(以下简称“一中心核心区”)集聚,形成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

  (二)对“一中心核心区”进出口综合商贸交易展示、跨境电商、商务总部、配套公共服务和仓储物流等功能业态进行科学布、开发运营,营造统一开放、规范有序和模式创新的市场环境。

  (三)根据乌鲁木齐市及我区两级产业发展规划,按照纺织服装产业市场化发展方向进行研判、把控、调整、上报产业发展规划,整体统筹“一中心核心区”。

  (四)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负责“一中心核心区”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解决开发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统筹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及市政道路和配套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等工作。

  (五)按照“一中心核心区”产业规划,结合产业定位、产业作用和关系及业态功能,对商贸模式中出现的创新商业模式、信息及时掌握,形成课题进行咨询、调研,用于相关产业项目;“一中心核心区”建成运营后,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实现“一中心核心区”的产业引领带动作用以及全产业链的形成。

  (六)结合全疆纺织服装产业链不足三成的实际情况,按照“一中心核心区”产业功能和作用关系,努力借助各项资源,主动借智、借势,积极统筹谋划产业平台孵化,同时将关联产业与纺织服装产业进行联合运营,形成创新业态和创新运营模式,并将全面推进市场商业化推广和运作,形成产业的龙头带动作用。

  二、领导小组下设机构及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发展促进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马春雷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由刘国胜同志担任。办公室主要负责如下:

  (一)“一中心核心区”项目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及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和具体计划落实、推进及成员单位工作协调工作。

  (二)配合招商局做好开展政策宣传、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投资项目论证和评估;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

  (三)统筹推进完成各项市政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等具体工作;协调完成投资项目用地招、拍、挂及手续办理工作;落实各项工程建设手续办理工作;协调解决对外大交通、大市政衔接工作。

  (四)督促在建项目及现场环境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作业施工和保护工作。

  (五)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以及行政执法工作。

  (六)加强与自治区、市相关部门沟通,申报落实各级纺织服装产业专项配套资金;积极上报落实市及自治区政府设置纺织服装类商贸服务产业专项资金及优惠政策。

  三、工作要求

  (一)认真组织实施。各领导小组成员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措施,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一中心核心区”开发建设运营具体工作。

  (二)加强协调配合。各领导小组成员要根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

  (三)狠抓贯彻落实。各相关成员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求真务实、事不过夜、立马就干、干就干好,迅速高效抓好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如发生人员变动,由所在单位人员自行接替补上,不再另行发文。

 

 

                                          2018年6月11日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