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头屯河区)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

       王新伟、牛翔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复头屯河公园、滨河公园健身器的建议”,我区文旅部门当即派人到两处公园现场进行查看,2020年4月底已完成头屯河公园健身器材维修工作,滨河公园健身器材使用良好。

  阿不都文力·斯马依力、杨春民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紫阳湖南路铁路动车所大门至上海大众公司路段阴井处冒水问题的建议”,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区建设部门安排施工单位对该路段排水管线进行全面改造,现已改造完毕,排水问题得到解决。

  朝鲁、杜玉珍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规范钢城片区主要道路标识标线和行人交通信号灯的建议”,区交警大队联合钢城片区管委会、八钢物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夜间允许停车的八一路、顺河路等安装了5块标志标牌,完善钢城片区91小、92小、93小、92中、97中学校周边配套交通设施,在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门前加装减速带,并对钢城片区的交通设施进行了排查,将现有信号灯进行维护。下一步,还将完成所有学校周边斑马线施划,并完善缺失的交通设施。

  张鹏、卿育才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增设一条临时进出火车西站道路的建议”,为改善火车西站片区出行条件,自2019年我区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开展了火车西站片区道路新建、扩建方案编辑工作,并联合交警、道路、铁路等相关单位对方案进行评审,最终金阳路、北站公路改扩建项目获得批准,2020年开始组织实施。施工过程中,我区将充分考虑西站居民出行情况,组织建设和交警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并加快金阳路、北站公路项目建设速度,尽量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