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0 01:06   

  2020年6月8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鑫,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丁彤卒、侯洁琼、卢艳红、张明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征收办《关于审议<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河片区旧村改造大泉村国有土地、房屋及附属物征收补偿方案>的请示》、《关于审议<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河片区旧村改造大泉村国有土地、房屋及附属物征收补偿征收决定>的请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河片区旧村改造大泉村国有土地、房屋及附属物征收补偿征求意见的公告>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指出,实施两河片区大泉村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改善两河片区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对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尽快实施大泉村国有土地、房屋及附属物征收与补偿工作,根据时间进度要求,抓紧时间,密切跟踪方案落实效果。二是要严格按照《乌鲁木齐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指导意见》(乌政办〔2020〕27号)要求,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完善项目保障机制,做好资金保障和统筹,及时跟进审计工作,确保征收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在后续牧民安置工作中,要统筹考虑已享受过6万元富民安居政策的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