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01:12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李贺祖,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鑫,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丁彤卒、侯洁琼、卢艳红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卫健委《关于医管委聘用专家级雇员的请示》、《关于解决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房屋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指出,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聘请专家顾问能够为我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专业人才支撑,为探索构建目标明确、权责清晰、分工协作的新型县域医疗卫生体系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政策指导,确保医共体试点建设顺利推进。社区卫生服务站是基层卫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内容。为实现医疗资源的一体化管理,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要妥善解决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房屋问题,加强对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管理。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请示。卫健委加强与法律顾问、专家团队的沟通联系,本着对双方负责的原则,合理合法解决费用支付方式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