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01:15   

     6月22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李贺祖,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丁彤卒、张明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园林局《关于给予明确实施两河片区两河路(纬四路—规划三路)东侧、(纬四路—规划五路段)西侧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指出,两河片区是今年乌鲁木齐市着力推进的八大片区之一,是市、区两级2020年重点建设区域。要统筹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两河片区市政工程、生态绿化工程,改善两河片区生态景观,强化园区承载力,营造两河片区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园林局要加大与企业、路网规划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先行参照现有区域控规实施。二是建设局要加强与园林局的配合力度,为两河片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开绿灯、解难题,确保项目实施进度。三是由丁彤卒副主任负责,尽快将两河片区项目实施情况以书面形式汇报市重点项目指挥部。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请示。园林局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综保区绩效考核和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核评价工作

  会议指出,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肩负着先行先试、探路领跑的任务,不仅要当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更要在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园区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全国经开区、综保区竞相发展的激烈态势,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真正练好内功,以奔跑状态务实举措推进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扩量提质进位。

  会议要求,一是由李贺祖常务、张明师副主任负责,组织发改委、商务局、招商局、统计局、综保区等相关部门召开会议,重点研究综保区绩效考核各项指标,抓重点、强弱项,对重点指标进行目标任务分解,全力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确保2020年综保区考核进入全国前80位。二是由张明师副主任负责,国资委、商务局、综保区等部门配合,认真研究进出口贸易总额这个关键指标,尽快拿出综保区抓招商、引企业、促进出口总额提升的具体意见。三是商务局要加大与自治区商务厅的对接力度,尽快落实今年涉考指标,组织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提前安排部署工作,做好国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名次不落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