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01:46   

   9月8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李贺祖,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鑫,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长林、丁彤卒、侯洁琼、卢艳红、蒲杰参加了会议。研究了国资委《关于建投集团申请组建成立教育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指出,教育产业是阳光产业,有关教育集团公司的成立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的具体表现,是深化教育改革新实践的有益尝试,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多样化需求的有力举措,对我区教育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极大地促进区域基础教育改革深化,要抢抓教育集团发展红利,进一步研究并积极落实教育产业发展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国资委、教育局要深入研究,明确教育产业投资公司事权,理清资产和业务管理权责,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二是建投公司要提升运营教育产业的能力和水平,借助外力“增强内力”,“走出去”学习内地教育产业先进经验,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本,与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借助成熟专业教育力量拓展教育业务。三是要积极研究拓展公司业务,吸纳职 业 教 育、文化体育等方面内容,提高综合业务发展水平。四是要创立优质教育品牌,依托教育集团推进各类学校建设,积极拓展社会企业捐建模式,深化细化学校管理,明确捐建企业权益。五是教育局要加强对教育集团业务的指导,确保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请示,国资委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