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01:07   

  8月18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

  1.会议研究了综保区《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加强关地合作促进开放性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的请示》

  会议指出,加强关地合作,有助于提升我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承载区的对外开放力度和水平,提高关地双方积极性,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由张耀英副主任牵头,综保区要尽快形成报告报请市政府,积极争取资金用于坤兴园小区建设收尾工作,争取尽早交付使用。二是综保区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做好2022年专项债项目上报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由综保区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抓好贯彻落实。

  2.会议审议了招商服务局《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加快推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支持政策(试行)>的请示》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引进培育了上汽、广汽、东风、燕京等一批国内外知名汽车龙头企业,初步构建起现代汽车产业体系。但我区汽车产业所面临的本地市场受限、配套落后、物流瓶颈以及盈利能力等问题也逐步凸显。制定汽车产业链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全产业链招商活力,推动我区汽车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由招商服务局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以管委会(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3.会议审议了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经开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办法>的请示》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自治区“3+1”重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的重要举措。全区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由应急管理局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以管委会(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4.会议研究了城市管理局《关于对维泰运营有限公司办理我区占道、路侧停车场前期手续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是同意维泰运营公司缓交占道费。二是要制定合理收费标准,对维泰周边停车场分区域、分时段、分对象、分时长收费,解决停车难问题,方便群众出行办事。三是通过智慧化手段做好停车场环境卫生清查工作,保持高水平卫生标准。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由城市管理局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原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