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01:10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

  1.会议听取了财政局《区2017年—2021年7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财政工作目标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财政局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提交人大常委会。

  2.会议听取了发改委《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时期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发改委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报请区委常委会审定。

  3.会议听取了政府办《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政府办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报请区委常委会审定。

  4.会议听取了政府办《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政府办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提交人大常委会。

  5.会议听取了政府办《经开区关于2017年—2021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政府办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提交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