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1-12 06:54   

  2021年11月4日,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丁志军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鑫、何咏前,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蒲杰,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耀英、金宝、任宏伟、王新伟、马丽娜参加了会议。

  1.会议研究了区发改委、财政局《关于上报2022年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请示》

  会议指出,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资金作为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的重要来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和申报工作。

  目前我区2022年专项债项目共有27个被市发改委和财政局审定通过,拟申请额度55.8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有19个被市发改委审定通过,拟申请额度4.1亿元。我区共储备2022年专项债项目12个,拟申请额度13亿元;储备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40项,拟申请额度25.9亿元。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我区“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发展领域,由区发改委、财政局牵头,区属相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梳理完善专项债和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做好审核入库工作。同时,狠抓项目前期,从立项、可研、土地、规划、环评等方面,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一旦资金下达,立即开工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区发改委、财政局及相关部门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抓好贯彻落实。

  2.会议研究了区卫健委《关于开展经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室建设的请示》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由区卫健委牵头负责,区财政局做好资金保障,其他区属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快推进发热诊室建设。

  3.会议研究了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嵩山街和北站西路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的请示》

  会议原则同意并决定,由区卫健委牵头抓好落实,一是由新产投公司负责加快推进嵩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二是由规划分局负责加快做好北站西路片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选址工作,国资委协调建投公司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