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29项整改任务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0 05:41   

根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要求,经验收合格,现对乌鲁木齐市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29项整改任务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整改任务:韩宇航工贸有限公司脱硫除尘设施、在线监测设施均未开启,烟气直排。

整改目标:确保脱硫除尘、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

整改措施:

1.督促乌鲁木齐县韩宇航工贸有限公司在2022年春季复产前全面检修脱硫除尘、在线监测设施,仔细核查联网上传数据,确保复产后正常运行。

2.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的管理维护,定期自行开展监测,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整改效果:

1.乌鲁木齐县韩宇航工贸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已申领排污许可证。其环保手续包括:《关于乌鲁木齐县韩宇航工贸有限公司新建年产6000万块页岩煤矸石多孔砖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乌环监管审字〔2012406号)《关于乌鲁木齐县韩宇航工贸有限公司新建年产6000万块页岩煤矸石多孔砖生产线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的意见》(乌环验〔201499号)排污许可证编号91650121556474009L001V20219月该公司在厂区西侧新建废气排放口,将原有湿电除尘器排放口断开,使用盲板封堵。2个砖窑配套的脱硫除尘设施、在线监测设施已安装完成并与生态环境部门在线监控平台联网,202110月监测数据正常,202111月至202256日停产,57日恢复生产,在线监测数据正常。

2.乌鲁木齐县韩宇航工贸有限公司与西安天普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运维合同,自行组织的废气检测均达标。生态环境分局于20211220日、2022413日、514日开展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202268日执法监测显示污染物均达标排放。

公示期为 2022610日至623日。在此期间,如对整改情况有异议,可以中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反馈。(联系电话:0991-3782738

 特此公示。

中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610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