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见习补贴申领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1.就业见习人员见习期限一般为6个月,特殊岗位需要延长见习期限的,见习基地和见习人员双方须协商一致,报经市人才服务机构审核,人社部门批准,可适当延长,但最长不超过6个月。

2.见习期间按乌鲁木齐市最低工资标准给予生活费补助,见习单位按不低于当年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发放岗位补贴,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对见习期未满即与见习毕业生签订两年以上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将剩余期限见习补贴补发给见习单位。

见习单位须提供:银行每月为见习人员发放生活补贴的对账单、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凭证;提前吸纳见习生并申请剩余期限见习经费的,还需提供花名册、见习人员与见习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头屯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