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个就业岗位!乌鲁木齐市首场工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11 04:45   

近日,乌鲁木齐市2023年首场工业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乌经开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50余家企业参加,当天,210位应聘者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现在正是用工需求量较大的时期,之前我们在区人社局组织的座谈会上提到了招聘有困难,当时区人社局承诺会帮助我们举办一场针对工业企业的招聘活动,没想到这么快就兑现了。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求职者,我们真的很感动!”当天上午,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刘女士在招聘会现场对记者说,当天,他们和23位求职者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工业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由乌鲁木齐市人社局主办,经开区(头区)人社局协办,为应聘者带来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当天,共有30余家经开区(头区)企业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其他区县的120余家企业。


“这次招聘会参会的企业很多,好几天前我就在关注了,我目前有工作,但是也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机会。”求职者李靓说。近三个小时的招聘会,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到场,在线上平台,也有1600余人次观看了本次招聘会的直播。


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还邀请区社保中心、医保中心设置政策咨询区,向参会群众进行相关政策问题的解答。


今年以来,经开区(头区)人社局结合“访企入户”专项活动,为有效缓解工业企业用工紧缺情况,积极搭建工业类企业与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双选平台,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经开区(头区)人社局局长薛俊表示,之后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入户”专项活动,动态掌握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分类提供政策落实、用工指导、招聘组织等服务,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供给,全力抓好全区稳就业、促就业各项工作。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