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务咨询 > 留言公开
关于尽快恢复使用文体中心各类场馆

发布日期:2023-02-14 11:23   
来信主题 关于尽快恢复使用文体中心各类场馆
信件类型 信访咨询
来信内容

1.尽快恢复万寿山街,中泰化学对面文体中心各类场馆使用。 2.请分管领导多下基层调研,推动建设更多实用、好用的文体广场和活动中心、青少年宫,解决居民没地方开展文体活动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2-06
责任部门 经开区文旅局
提问 1.尽快恢复万寿山街,中泰化学对面文体中心各类场馆使用。 2.请分管领导多下基层调研,推动建设更多实用、好用的文体广场和活动中心、青少年宫,解决居民没地方开展文体活动的问题。
回复

丁丁: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文旅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核实,经开区文体中心综合馆于2022年疫情期间被疫情指挥部征用,作为核酸检测实验室;防疫政策变动后,尚有部分检测设备未撤走,导致场馆无法正常对外开放。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文旅局将具体问题反馈至疫情指挥部,2月7日至2月9日期间,我区疫情指挥部积极协调存放场地和搬运车辆,并于2月9日将所有设备搬离。场馆负责人表示,目前文体中心场馆正在进行清扫和消杀,预计下周将会恢复正常运营。 2月7日文旅局已电话联系您,反馈文体中心场馆暂未营业的原因,并表示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妥善解决。2月10日,再次电话联系您,告知其解决进展,场馆预计将于下周恢复对外营业。

                                                    经开区信访局

Copyright(c) (1994-2013)UETD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许可证号:新ICP备19001575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6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6501060001

值班电话:0991-3713464

网站技术、网站信息审核举报电话:0991-3782709

开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

邮编:830026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